close

想說滿多網友推崇雷恩那得古代作品
所以就租了這兩本有關聯的小説來看
男女主角都是同樣的人
主要是婚前《銷魂》和婚後《梟之魂》的故事


其實2本之于我都算普普
沒有特別喜歡
可能我本身並不太愛那種虐戀式的劇情吧
所以第二本《梟之魂》我就沒法子接受那樣的愛戀
雖然還是哭得稀里嘩啦
可是還是會看到一半情緒就跳出來說
“這算哪門子戀愛啊?”
所以都沒看得很入戯


這男主角,很自我吧
很多事情都不會聼女主角的解釋
也很多事情不會主動和女主角解釋
對,這種人就叫大男人主義
有了喜歡的對象就只會對那個人好
以男朋友甚至丈夫的角色來説他是最好的人選啦
只是要忍受他的脾氣和大男人,
可能性子柔順的女生才能包容


而女主角我和她不熟呐
就只是覺得她一直被吃得死死的
還是其實她也有反制的時候?


嗯~那子在後記說因爲她覺得男主角還沒坏到徹底所以才有第二本的出現
我想說那子你成功了
因爲看完后你讓我沒有很喜歡男主角(點頭)
而且狗血灑得非常嚴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